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太阳鸟杯游艇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王洁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415

12月9日,第五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与制作大赛决赛于广东海洋大学举办。我校船舶工程学院设计类作品亚特兰蒂斯号和EVA girl系列荣获一等奖,制作类作品向阳鲛号获得优秀奖。

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与制作大赛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共分为设计组两组以及制作组一组。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卫斌、湛江海滨船厂总工成喜荣高工、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于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维嘉等担任评委。

我校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刘洋作为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表达对主办方与承办方的感谢,并预祝全体参赛学生取得理想成绩。我校作品有3组,分别是制作组向阳鲛号,设计组亚特兰蒂斯号超级游艇和EVA girl系列游艇,他们在各自的会场与来自其他学校的优秀作品同场竞技。

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游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为高等院校船舶教育工作者探索研究游艇设计的发展方向,学习先进的游艇设计理念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于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