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机电学院举办第939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524

11101815分,基于IH5H5交互实现进阶科创沙龙于11号楼0151举办。本次讲座由原机电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主任EV创新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兵锋主讲。

本次沙龙,刘兵锋H5的概念、H5的实际应用、实例讲解三方面逐步展开,首先向同学们介绍H5的概念和应用前景、操作方式和具体的制作方式等方面的详情,帮助同学们解H5各方面的信息;随后又从学校最近十佳歌手活动的宣传投票系统详细讲解H5的各项操作方法如页面跳转,访问数据权限,数据库等方面。学长在黑板书写一些简单的操作方式,以图画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一个系统的构成,并向同学们推荐几个有趣的H5制作网页,推荐同学们学好C语言。

据解,刘兵锋参与设计校十佳歌手的宣传设计系统曾担任机电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主任,精通页面设计以及H5交互系统设计实现进阶同样热爱学习,保研到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刘兵锋希望通过这次的展示激起大家对页面设计的兴趣,在科创中找到乐趣。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