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学院复赛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76

11月9日,材化学院在11号楼123大教室举办校史知识竞赛学院复赛,王文静主持本次比赛,通过学院内班级初赛选拔的三十六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王文静向大家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史,讲述哈军工精神,阐明本次比赛的主题和意义。在团体提问环节,同学们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轮流答题,踊跃回答问题,表现积极。个人校史知识综合考察以试卷答题的形式展开,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涂填答案。王文静向大家致结束语,监考人员现场批改试卷,核算分数,最终推选得分最高的六名同学进入校决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学生深入了解我校的优良传统、优秀文化、先进制度和理念。激发学生内心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为他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