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20160316团支部携手青协开展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符雨清 符雨清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75

11月15日,20160316班团支部携手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黎华社区梦想幼儿园开展团聚爱心团活。青协与20160316班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将各位小朋友分为几个小组,每组安插一位志愿者为幼儿园小朋友们举办多种活动。为加强小朋友们的节水意识,志愿者们于小班开展教唱儿歌《争当节水小能手》的课程。与大班小朋友们共唱英文版拍手歌,逐渐消除幼儿们与志愿者的隔阂。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同进行《丢手绢》与猜星星的游戏,培养她们天真开朗的性格。

志愿者们从小朋友们中评选出“最佳学习小能手”两名,“最具互动性小朋友”两名并与授课老师发放奖品。

本次团聚爱心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小朋友们健康生活的意识,培养她们阳光开朗的性格,形成积极的人生态度,培养她们的学习能力,锻炼各幼儿的反应力,为小朋友们德智体美的共同发展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帅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