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理学院举办第93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陈茂森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529

11月5日晚6时30分,理学院科技协会于理学楼四楼创吧举办第933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科协创新创业项目部副部长孙兵负责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学生李鹏飞担任主讲。

此次科创沙龙以C语言数据类型为主题。活动中,李鹏飞首先对大学四年需要用到的C语言数据类型方面的相关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李鹏飞让同学们利用电脑及手机进行实践,加深对C语言数据类型的理解。最后,李鹏飞对于同学在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科创沙龙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初步了解C语言,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科创竞赛相关知识的兴趣,为今后参加各类科创竞赛做前期铺垫,有助于学院科创良好氛围的形成,对于学院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具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