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动力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看望老人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姚俊伟 左洋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87

1112日上午740分,动力学院动力小火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九公寓楼前集合,前往黎华社区看望老人。

http://web.hrb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9/4a/c25e127244e7acf909c55ac0914e/0c5c27cc-bc6d-4e6a-b040-8d2466000ce3.jpg

志愿者们在黎华社区负责人唐主任带领下,前往老人住处,负责人在途中为志愿者们讲述了老人的一些事迹,并强调老人年事已高,志愿者们需要有耐心。到达老人家中后,志愿者们将买来的水果和日用品送给老人,并向老人问好。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交谈中,老人从生活中的小事谈起,告诉志愿者们很多道理,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贡献。最后,志愿者们向老人告别,并合影留念。

http://web.hrbe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9/4a/c25e127244e7acf909c55ac0914e/e3c3cc2e-eff6-4713-aab2-45dd33dbc00d.jpg

本次活动旨在慰问老人,为老人带去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身边的温暖,志愿者们通过老人们的言谈举止学到一些社会经验,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公益爱心的培养,激发了同学们献身公益的热情。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