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团委与《青春校园》杂志社开展“文采工程”征文活动审核工作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97

11月3日19时整,材化学院团委与《青春校园》杂志社于启航活动中心345室开展“文采工程”征文活动审核工作。本次活动由材化学院团委以及《青春校园》杂志社十余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陈恒担任评委组组长,《青春校园》杂志社副主任高赛博担任评委组副组长,材化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齐晓鹏主持本次审核工作。

经过两周的征集期,共收到来自七个院系三十余篇征文,审核采取匿名评分的形式,由评委对征文进行评分。齐晓鹏向评委组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并详细讲解本次评审的审核标准,要求各评委公正客观,依据审核标准对每一项细化评分。评分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征文作品进行点评并讨论有关评分的合理性的相关事宜,最终确定16篇征文进入决赛。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全校范围内发掘青年写作人才,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审核工作的顺利结束,为接下决赛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杜思寒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