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928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陈文卓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539

1131815分,动力学院科协于动力楼417室举办科创沙龙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170314班科创导航员包东冉主讲,314班全体同学和其他班级的部分同学参加这次讲座。

在本次科创沙龙讲座中,包东冉向同学们讲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有关内容,其中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他主要针对三种项目的异同点,申报要求、申报时间、具体做法以及申报流程进行讲解,同时,还说明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申报书、初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申报流程的具体内容,展示国创计划近年来的申报情况。讲座最后,包东冉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他们在创新创业以及其他方面的疑惑。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的兴趣,增进同学们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了解程度,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