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计算机学院“阳光行动”志愿者服务队进行小广告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涵钰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91

20171111日上午9时整,计算机学院团委“阳光行动”志愿服务队于红平小区进行小广告清理志愿服务活动。“阳光行动”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杨钟凯组织本次活动,“阳光行动”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十公寓门口集合,在杨钟凯的带领下,前往红平小区。杨钟凯向志愿者们说明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明确小组分工,分发劳动工具。志愿者们对社区单元门前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社区的通知板留下空间,防止其被小广告遮挡并清理墙面的小广告,让社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美化社区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经历,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

责任编辑:杜思寒 通讯员:张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