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开展第四十七期地铁站“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王臣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79

1111日上午8点至下午4点30分,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志愿者们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开展交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综合部万明超、冒刘鹏组织带队,20170117与20160117班团支部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被分为两部分,分别在冒刘鹏、万明超带领协助工作人员展开服务工作。一组前往售票处,主动帮助乘客解决关于购票与路线的问题,并在机器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主动引导乘客去人工售票处完成购票。另一组成员在出站口服务,协助乘客有序出站,解决部分乘客不熟悉检票流程的问题,同时在出站口执行指引与向导的任务,帮助行人解决路线问题。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学院和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促进自身的发展,培养无私的精神。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