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李东宇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103

119日1530分,自动化学院组织部于21B413414教室举办校史知识竞赛初赛。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组织部部长赵婷婷以及2017级本科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以笔试形式对学生校史知识储备水平考察,并从中选拔优秀者参加校史知识竞赛。笔试内容涉及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重要历史人物。笔试过程紧张有序,秩序良好。经过选拔,共有6名学生进入决赛。

此次竞赛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哈工程重大历史事件,通过了解历史进程,体察人事变迁,体悟我校秉承军工精神,培养“三海一核”领域高水平创新型人才的发展特色与内涵。本次活动对培养我校同学“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