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   作者:金雪芳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85

11月7日15时30分,经济管理学院于31号楼331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春雨主持,团委和宣传中心部长及部长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张春雨表示大学生要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树立新时代的新目标,并对学院有关十九大学习教育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部长向张春雨汇报下一阶段要开展的活动,张春雨针对各个活动给出一些指导性意见,重点指出各个部长要对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给予关注,并且强调在接下来的团日活动当中,各班级负责人要向同学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思想理念,增强同学们对于十九大内容的理解,使每一位同学都切实参与到其中。

通过此次会议,各个部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即将采取切实行动加强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与体会,传播十九大精神,使每位同学都争做合格团员,不负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