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外语系举办第81期名师有约活动

发布者:外语系   作者:张雅娟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94

11月2日下午15时30分,外语系学习部于41号楼303室举行第81期名师有约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外教Richael担任讲师,外语系大一和大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Personality and Identity”,重点围绕“做自己”和“我是谁”两大问题进行讨论。Richael首先就“做自己”主题讲解做自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我们勇敢表达自己,正视人与人之间差异的多样性。讲解过后,Richael邀请同学们就不同行为方式进行站立或坐下的对号入座游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接着,Richael对“我是谁”论点进行讲解,引用甘地、荣格等著名哲学家名言,加深了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讲解间隙,Richael提出小组讨论问题,并且来到各组进行指导。会后,Richael仍与同学们热切讨论,并签名留念。

本次名师有约旨在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讨论追本溯源的哲学问题,指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加强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提高口语交际水平,更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提升大家英语学习的兴趣。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张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