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开展“浓浓工程情,暖暖学子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89

10月15日,材化学院实践部及金手指服务队在图书馆门前设立工程服务饮水处,并拍摄哈工程枫叶视频,最后进行义务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材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野、实践部部长刘安英、金手指服务队队长王森带队,实践部部员及金手指服务队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到达图书馆门前与刘安英简单交流后,明确自己的工作。在图书馆门前设立工程服务饮水处,饮水处准备矿泉水及热水。这样既可以满足每个人对水的要求,也可以让大家体会到温暖。

保证饮水处正常运行的同时,志愿者们纷帮助前来游玩的市民拍摄了合照,留下美好的回忆。枫树林为国家3A级景区,每年的十月都有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一睹哈工程的风采。拍摄的照片可以带他们了解哈工程的文化与历史,起到宣传的效果,也可以使前来游玩的市民的哈工程之旅更加愉快。

活动的时间持续很久,但是志愿者依旧保持高昂的热情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市民提供帮助。此次活动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并且为学校的宣传以及枫树林的美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为市民们“哈工程文明之旅”做了好的榜样。此外本次活动对增强志愿者间的凝聚力,对培养实践团体的服务社会意识也提供了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