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经管学院   作者:王文静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93

10月16日下午1时3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31号楼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大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张春雨主持,全体大三部长及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办公室主任李雨凝向学生干部介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涉及的主要内容,并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主席在七年知情岁月中的一些小故事。随后,张春雨强调正是七年的知青岁月艰苦的生活历练,锤炼习近平总书记坚韧不拔、坚毅刚强的性格,铸造他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情怀,学生干部要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逆境中前行的精神。

此次活动目的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通过对习近平主席知情岁月的介绍,激励大三的学生干部在艰苦的情况下要志存高远,不懈奋斗,自强不息。


责任编辑:王帅  通讯员: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