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第899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时鸿博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614

10月11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334教室举办第899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科创沙龙的内容是科创大神的科创经验介绍及科创经历分享,由项务部冯柯洋担任主讲。

冯柯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科创经历,并向大家介绍自己以前参加过的一些科创竞赛与科创活动,又向同学们展示一些自己参加科创竞赛和制作项目时的一些照片、视频和演示文稿,让大家加深对科创竞赛的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家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冯柯洋与大家分享一段介绍多种简单有趣的化学实验的小视频。

此次科创沙龙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科技创新及其相关活动与竞赛,让同学们对“科创”这一概念不再陌生,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本次活动很好地达到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活动的目的,为学生未来在科创方面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薛铁龙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