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计算机学院团委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涵钰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93

929日下午4时,计算机学院团委于奥列霍夫广场组织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团委常务副书记董云鹏等团委60余人共同组织开展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多个与中秋节相关的趣味游戏环节,包括贴纸上写节日祝福,包括品尝月饼,夹乒乓球,通过地图形状猜省份,戴上眼罩找家乡对古诗等。活动中还赠送小红旗,并以抽奖的方式送出精美的礼品。经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活动意在让中秋节没有归家的同学们感受到一份家的温暖,丰富同学们的日常课余生活,加强志愿者们的活动组织能力,增强同学间的友谊,使大一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同时也表达同学们在祖国六十八年华诞到来之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张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