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小红帽”服务队开展第三十九期地铁站服务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唐登高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75

9月16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志愿者们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展开交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实践部副部长唐登高、综合部副部长冒刘鹏组织带队,20160117与20160122团支部参加活动。


在站长处完成报道后,志愿者们开始协助工作人员展开服务工作。各团支部被分为两部分,一组前往售票处,主动帮助乘客解决关于购票与路线的问题,并在机器出现问题后,引导乘客去人工售票处完成购票。另一组成员在检票口服务,协助乘客有序出站,解决部分乘客不熟悉检票流程的问题及帮助在出站口指引乘客。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经历,激发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于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