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极速挑战”智能车竞赛培训会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宋宏春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227

9月13日18时30分,自动化学院于1号楼S103、S104教室召开“极速挑战”智能车竞赛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自动化学院赛事部举办,飞思卡尔智能车团队杨毅、董逸飞担任主讲人。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科协主席王广远组织本次培训,2017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培训。

杨毅播放智能车比赛视频,并配合生动详尽的讲解,将智能车比赛形式与比赛内容呈现给学生们。他向新生们详细阐述智能车概念及其构成相关模块,并公布竞赛组别。飞思卡尔智能车团队成员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与新生交流科创经验,分享科创心得。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科创概念,激发创新兴趣,开阔视野。活动的开展对于培养2017级本科生创业创新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