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部门招新面试

发布者:经管学院   作者:吴昊格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135

9月14日晚6点,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于21b教学楼205210314315教室进行招新面试。学生会主席王可嘉,团委副书记徐冲冲,各部部长以及副部负责此次面试2017级新生参加本次面试。

新生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对自己未来一年进行工作展望。随后部长提问,通过交流了解面试新生的性格及兴趣爱好,以确定新生是否适合本部门的工作。新生们有问必答,回答条理清晰,对加入心仪的组织充满信心和期望。各个部长通过相互交流,对新部员进行筛选和调整。活动于8点40分结束,各部门总共录取100名左右的新成员。

通过本次面试活动,学院组织为新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的了解和享受大学生活。同时此次面试也为院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