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采编部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64

8月31日,机电学院于61号楼3096会议室举行“三下乡”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团委书记王茜主持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牟道富以及全体三下乡实践团队员参加。

会议开始,王茜总结前期团委学生会准备成果,对“美丽中国行 情系巨源心”的三下乡工作提出表扬。她表示在场各位都具有很强的能力,对于今年活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从部长到部员互相配合,完成工作任务;各位学生干部应当积极投入工作,利用下乡时间,做好各项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将学院的成果以良好的材料形式呈现出来。

 

此次会议旨在动员机电学院各成员积极迎接“三下乡”活动,增强对下乡工作的了解,有利于各学生干部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周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