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开展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107

9月10日下午16时整,材化学院于逸夫楼01、02教室开展团委学生会及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材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陈恒、团委副书记姚仡玮、团委副书记李鑫、团委副书记张野、学生会主席向昆明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担任宣讲会主讲人,材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陈恒在招新宣讲会中由“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出发,介绍院各学生组织的结构,期待17级新生能够在学生组织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他与团委所有学生干部共同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为新生们介绍部门成员,讲解部门主要工作,并分享视频展示团委学生干部的风采。向昆明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主要介绍学生会的具体情况。各学生干部与新生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新生的疑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招新宣讲会向材化学院2017级新生介绍团委学生会及学生组织的相关情况,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学院各学生组织的情况,同时为新生们选择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提供更多参考信息。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