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葛钊明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223

9月2日14时30分,自动化学院于1号楼N201和N202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优秀博士生李小龙,2017届优秀毕业生吴桐,2015级优秀本科生王广远、赵卓雅担任主讲人,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学生会主席米正一组织本次活动,全体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与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主讲人从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学生工作、追求梦想等多个层次,以自身经历和经验向广大新生阐释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包括讲述他们在科创生涯中遇到的困难、学习过程中的阻力与克服过程,并鼓励新生在入学时做好大学规划、树立目标梦想。主讲人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在优秀学子身上,充分体现自动化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勤奋刻苦的学习风气。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新生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同时创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