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材化学院召开“三下乡”动员布置大会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210

7月6日上午8时整,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基础楼433室召开三下乡动员布置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军主持,团委书记黄金以及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会议。

刘志军就实践活动计划,向实践团提出多项要求。他指出,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团中央“情暖童心”工程的基本要求,将“一学一做”落实在实践中,实践团成员要用真情同龙兴镇中心学校的学生交流合作,充分体现学校和团组织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同时刘志军强调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实践团成员在学校和社区开展活动时体现大学生的专业素质和道德涵养,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做好工作记录。

本次动员布置会议旨在对三下乡实践活动做进一步部署,能够有效调动实践团成员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三下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洁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