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召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李仲林 冯赞元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178

8月30日18时,自动化学院于61号楼5118学生活动室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宁,副书记黄鑫宇、何健新等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强主持本次会议。

服务队各组负责人在会上对本组本次社会实践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再由服务队成员分享收获与经验。潘强向服务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对服务队成员的实践结果给予肯定的同时加以指导,对活动中大家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探讨并提出建议。潘强希望学生干部将“三下乡”所学到的经验应用到团委的工作中来,共同建设优质学生干部团队。

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改善留守儿童日常生活,激发留守儿童对创新的兴趣,同时也为当地中小学带来大量教学物资,对推进当地教育发展起到一定作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学子提供锻炼的舞台,同时提高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为继续谱写大学生投身实践,服务社会的新篇章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