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信通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青冈县食用菌种植基地调研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汪越雷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80

7月12日,信通学院“三下乡”成员前往青冈县食用菌种植基地进行调研。信通学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琦,本科生辅导员魏晚以及“三下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围绕食用菌种植基地的种植与管理模式进行调研学习,并对其新兴的互联网销售模式展开深入而细致的考察交流。来自食用菌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食用菌的品种筛选、栽培模式、成分测定及提取等培育流程,就食用菌项目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模式、市场销售等进行说明,并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队成员了解到生产基地的管理模式,并对在新兴的“互联网+”环境下的销售模式印象尤为深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企业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管理意识,加强信通学院团委的凝聚力,增强创新意识,并提高团队成员的考察和调研能力。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沈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