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动力学院开展三下乡美丽中国社会实践活动之参观牡丹江市城市污水处理厂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李玉柔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222

7月9日上午10时30分,动力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团队开展第二日美丽中国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全体成员乘车来到牡丹江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刘春雨,牡丹江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刘春雨担任本次活动的负责人。

小分队一行人来到二沉淀池,在孙厂长指导下刘春雨对处理后的污水进行取样,然后将取到的处理后污水分装在两袋中,并记录取样时间和地点。孙厂长表示,处理后的污水直接排放到牡丹江中。取得的水样将被带回学校进行检验。

本次参观使同学们了解污水处理全过程,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于环保的热情,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有很大帮助,本次活动为三下乡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梁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