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866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623

5月25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于动力楼303室举办第866期科创沙龙,动力学院科创导航员包东冉主持活动,16级314班全体同学及15级314班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包东冉为同学们介绍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大赛,该赛事分为科普实验单元和创意作品单元,创意作品单元主要培养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意能力,科普实验单元主要培养同学们在限定条件下的实操能力。包东冉还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参赛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关科创比赛的活动,提升自己的科创能力,培养动手操作能力。包东冉为同学们解答科创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告诉同学们如果有科创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向他求助。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科创意识,有利于解决同学们在科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惠琳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