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材化学院举办837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710

2017年3月24日18:30,材化学院于11号楼0133教室举办第837期科创沙龙活动。本次科创沙龙由项务部冯柯洋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冯柯洋介绍自己的科创经历,并详细的对大家解释了自己曾经参加过的大赛,大家对此有着很大的兴趣。之后冯柯洋又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曾经编程的一些经历与比赛时的照片。最后冯柯洋将自己对科创的理解与自己的经历综合起来,详细的把比赛流程介绍给同学们,提高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

此次科创沙龙活动使同学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科创发明的重要意义,很好的达到了材化学院团委科协激励、指导学生进行科创的目的;让学生更好的了解科创沙龙,为学生在科创方面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武凌羽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