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83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胡廷湘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731

3月21日,动力学院20160341班科创沙龙于动力楼317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科创导航员原睿奇,16届341班全体同学及15届341班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6时30分,同学们到达317教室,活动开始。原睿奇先对科创中从组队到答辩的各个环节进行分析,指出同学们在各个环节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并给予相应的应对技巧。原睿奇还指出,当遇到困难时,可以在一些专家的研究成果里寻找解决方法,也可以找懂相应学科的老师请教。原睿奇还分享了当年自己参与科创活动的经历,分享自己参与科创的经验和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科创赛事,指导同学们如何参与科创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活动,提高大家对科创的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赛事指引正确方向。

责任编辑:武凌羽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