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二十五期“地铁站交通先锋队”活动

发布者:船舶学院   作者:薛蓓蓓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95

12月31日上午8时,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展开交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公益部徐杨、薛蓓蓓带领,20160114、20160112团支部参与。

在与站长交流后,徐杨、薛蓓蓓给志愿者们讲述了交通引导员的具体活动内容,分发服装并分配工作。志愿者分成三组:一组同学站在南北两侧自动售票机处,帮助不会购票的乘客顺利购票,并指引进站;另一组同学站在验票口处,帮助乘客安全通过检票机,并帮助验票出现问题的行人联系服务人员,解决相应问题;第三组同学则站在交通指引牌两侧,给来往市民指路。

本次活动在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公益精神,更发扬了我校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陈惠琳  通讯员:于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