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周千斯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117

12月23日下午14时,第五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信通学院实践部部长、“心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彤前往成都参加颁奖典礼。

四川省委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四川尚明公益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郭虹教授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郭虹充分肯定各团队作品,同时也建议大学生们在设计项目的同时能够更多的考虑到项目的可执行性。成都市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燕讲话。邹燕肯定本届大赛主办方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大赛运行机制的表现,她希望通过大赛,把热爱社会、热爱公益的人们团结起来,共同铸就新时代的“公益梦想”。主持人公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在参加比赛的106所高校的235支团队中总评分位列第十一位,获得“优胜奖”奖项。

此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公益创新得平台,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使同学们深入体会公益项目,有助于志愿公益的发展。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