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宣讲会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冯赞元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32

12月4日19时整,自动化学院于主楼N101室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宣讲会,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昊组织本次活动,自动化工程研究所副教授马忠丽,自动化学院本科生逯佳鑫、刘烈担任本次活动主讲。

逯佳鑫讲述大赛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赛制及参赛注意事项。并介绍我校校内选拔赛的安排,并根据校内竞赛安排提出制作进度建议。刘烈进行赛题分析,并根据赛题提出参考建议。马忠丽介绍国赛流程、评分标准及材料整理和答辩技巧,并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多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要求大学生具有专业知识综合应用的能力及创新能力。

本次宣讲会旨在增强学生对全国交通科技大赛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大赛,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武凌羽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