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介绍——调研中心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3952


校青年调研中心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以“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为宗旨,坚持开展对青年工作的理论研究,始终保持对青年思想动态的密切关注,传递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许与要求,引领全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成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致力于为校团委更好开展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部门介绍:

团情研究部:负责对共青团工作、学生思想动态进行跟踪了解,提供调研选题;负责《理论动态》的编写和印发;负责完成上级单位交办的、不涉及问卷和数据分析的调研工作。

项目调研部:负责设计、发放、回收调查问卷;负责数据分析并撰写调研报告;负责完成上级单位交办的、学校有关部门委托的数据分析工作。

公共事务部:负责策划、组织调研中心各类会议、活动,做好会议记录工作;负责调研中心工作计划、通知、决定等文件的拟定;负责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策划、组织工作;完成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宣传部:负责调研中心新闻宣传、海报制作;负责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与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