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体训中心承办新生乒乓球赛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马轶 张昊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136

102018时整,动力学院体训中心于北体乒乓球馆举办新生乒乓球赛,体训中心的刘仲璇负责组织比赛。动力学院体训中心全体成员及2016届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淘汰赛结束后,男子组312班姜国栋,341班陈哲,311班牛文清,316班叶星淼脱颖而出。女子组316班杜思洁,314班林仁裙,342班韩雨婷,314班吴慧博闯入四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过后,312班的姜国栋同学凭着稳定的发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316班杜思洁同学取得女子单打冠军。团体比赛由于时间限制推迟举行。


本次新生乒乓球赛的举办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为不久后的校新生乒乓球赛的顺利举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志伟 通讯员:王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