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以心赢新,共筑青春”新生系列讲座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蒋锐祺 秦海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121

10月18日18时30分,自动化学院于启航多功能厅举办“以心赢新,共筑青春”2016级本科新生系列讲座。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陈万海,院长赵玉新,教学副院长张晓宇,行政副院长于立君,党委副书记陈岩,学工办主任李欣,团委书记潘强,学生会秘书长郭涛,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雅倩以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见面会开始。本次见面会由陈岩主持。赵玉新向全体2016级本科生介绍自动化学院的教研室、师资力量、专业情况、未来行业发展以及就业方向等学生所重点关注的问题。“我有问题问院长”环节,赵玉新就学校争创双一流高校对学院发展的机遇、学院国际交流、课内外的时间安排等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本科新生了解自动化学院,用关心、爱心、专心赢得学生们的赤子之心,以及帮助学生树立求学信念和启示,在提升学生学院归属感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