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机电外语强强联手,迎新晚会璀璨开幕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白攀举 段京保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290

1018日18时30分,由机电工程学院和外语系联合举办的“终于等到你”迎新晚会于启航剧院开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红宇、党委副书记牟道富、团委书记王茜,外语系党委副书记夏宝慧参加此次活动。


开场GUNS乐队的精彩表演将欢快融洽的气氛带入现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晚会的激情与活力。相声《你好,哈工程》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笑声。魔术表演则让全场欢呼不断。小品《再见》更让大家沉醉其中。晚会还设置了微信互动上墙,微信抢票等游戏环节,活跃现场气氛。

本次晚会表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和外语系对新生的欢迎,有助于缓解高中与大学生活的巨大差异给新生带来的压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学生们对院系的归属感。

通讯员:刘兵锋